社畜/杂食什么都可能吃一口,不喜欢善用屏蔽和拉黑

【火葬场永远在路上】【20】

cp:主苏右俄家右【国设】,俄家亲情向

简介:沙俄和苏退休跑路后都以为对方的遗留的感情问题比自己严重一点,直到火葬场追到每一个人头上。意识体退休后养老设定。


打开门后苏被门口侧墙上斜靠着的人吓了一跳,在他门口等了小半个晚上的东德听见声响才睁开眼睛,还没等他跟久别重逢的暗恋对象打招呼,苏就本能往后退了一步,东德本来想问他德三有没有干什么,看他一脸警惕退后就意识到,苏又开始分不清他们了。

想上前的东德僵硬住了,懊悔涌上来,想,如果没同意德三这次顶替他出门就好了。苏似乎是有点茫然,但还是下意识退后一步,警惕的看了过来。“是我,老师。”东德艰难开口,他几乎被这下意识的警戒击碎所有勇气,连苏反应过来以后迅速弥补的抱过来也没有让他更加高兴,“我很抱歉。”“这和你有什么关系?”苏被他满脸的愧疚搞晕了,他轻轻拍着把头搭到他肩上的东德的后背,“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从来都不是你的错。”德三喊他们吃饭时就看见自己逆子和苏一副亲昵的样子。

德三:···他搂你腰你都没啥感觉吗,你这个差别对待是不是太明显了。

“好了,不要在这母子情深了,下来吃早饭。”德三无语的敲了敲扶梯,示意宠溺揉着东德头发的苏下来喝粥,“不会说话可以闭嘴。”“父亲是想算一下昨天的帐吗。”两个人异口同声的扭过头去骂他,德三由着他两吐槽,反正嘴上便宜占过了。

见好就收的德三先下去了,苏犹豫了一下,还是跟着下去了,伊娃早就醒了,翘着毛茸茸的大尾巴来蹭他的裤脚,苏去给他添粮食,但伊娃看着兴致不是很高,象征性吃了两口就跑去玩猫抓板了。苏茫然想这个吃货是不是昨天被吓应激了,习惯早起的军国不好意思跟他解释,“他早上一直叫,我就先喂了他一点吃的,抱歉,是我自作主张了,我以为你要过段时间才能起。”你老婆确实是过段时间才能起没错,伸手不打笑脸人,苏再怎么对德二不满也不好迁怒普,淡淡说了句没事。

“老师。”给他把椅子挪好盛好碗的东德乖巧又懂事,示意他来喝粥暖暖肚子,“又不是你做的。”早起煮粥的德三对逆子一贯没好气,也没人会对情敌有什么好态度。苏犹豫看向餐桌上默不作声的德二和认错了兄弟亲爹一脸尴尬的德,他现在才意识到,这个小小的二层房子里,已经容纳了普,德二,德三,东德,德五个德意志家的意识体,除了被迫留在柏林处理事务的魏玛,几乎是凑齐了,“虽然说起来很奇怪,这是我和沙俄的家,没错吧,”苏烦躁的捏了捏鼻梁,“但我现在感觉我是参与进了你们的家庭聚餐。”

“指的是你嫁过来吗,”德三笑吟吟把手交织在下巴下面变成一个小塔,他把自己漂亮的脸蛋放在上面,显得无辜又纯情,“嫁给我还是东德当然都可以,也可以带着你父亲一起嫁过来,我们不介意付两份彩礼。”在东德脸色涨红想反驳他之前,他那弱不禁风的病美人老师像阵风从他身边刮过去,摁着德三的脑袋让他的脸毫无遮拦磕在桌面,德三坐的板凳被他一脚踹开,其他的德家人目瞪口呆看着他毫不留情的一个直拳打在德三胃所在的那块肚皮上,“再说句试试看。”苏把他撂倒在地上,毫不留情的踩住仰面瘫在地上的德三的脖颈处,“小熊这打架技术真是突飞猛··咳,。在他说第一句小熊时,苏就加重自己的力度,德三清楚感觉到自己喉咙处被压迫的几乎挤出所有空气,血色的眸闪闪发亮像是滴血,他伸手抓住苏纤细的一只手就可以握住的脚踝,暧昧的去摩挲脆弱的关节,拽着脚踝把苏也扯下来,一下子失去平衡的苏猝不及防的被他拽倒,把他接着搂进怀里的德三还是散漫的态度,“大早上投怀送抱,美人,你是想和我发生点什么吗。”然后肚子上被冷着脸的苏又捣了一下狠的,拧开德三的手被赶来的东德拉起来后苏还不解恨,又往德三身上踹了一脚。

你们这相处方式挺狂野的,德眼睁睁看他爹无所谓的拧了拧脖子自己爬起来,觉得德三这绝对是找揍,他但凡少说几句话,苏也不会每次都照着他的脸打,德二脸上现在还有昨天被苏打出的淤青残留。弱小无助的德突然想念起自己软乎乎的小熊。

有东德真好,苏感叹的想,他甚至都不用自己洗自己的碗,终于享受把奢靡的布尔乔亚的快乐的苏懒洋洋抱着伊娃把自己埋进西伯利亚森林猫毛茸茸的肚皮,吸一吸猫猫缓缓自己的情绪。觉得这一晚上自己经历了太多历经人间险恶的苏觉得现在应该是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影响他波澜不惊的心,他就不相信就今天一天自己那一堆乱七八糟的债主能全部在这个狭小的二层小屋聚集然后对他共同讨伐。

事实证明人不能想什么,想什么来什么,听见敲门声的苏作为房子的主人义不容辞去开门,隔着防盗门上的猫眼,他清晰看见俊美靓丽来之前还把自己倒腾一圈的合众国隔着门对他挥了挥手,哪怕苏不想知道这一脸讨债模样的资本家在比什么口型,他的大脑已经优先启动帮他翻译出来了,“甜心,想我了吗。”

苏:······

苏:我现在打开地图,一看百慕大的深海里比较适合我居住,真的,阿拉斯加这几年哦不,这几天风水不太好,也不算不好,主要是不太适宜我在此居住。

评论(58)
热度(1752)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