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杂食什么都可能吃一口,不喜欢善用屏蔽和拉黑

【占tag表示歉意】


终于印出来了)

天啊搞无料真的好麻烦,封面选了触感膜的,手感真的很好,因为校对是我自己校对的如果你发现有错字就当做它不存在)求求了

不是合志不是要搞的合志,非常淳朴的个人自印无料小本子,因为就印了20本送朋友所以别问怎么卖,写的太烂了,不敢出,要脸)这个纯粹是自娱自乐一下自己收藏)


大概是这个合集里面的清水文都塞了进去,一共2.2万字吧,还有两篇完全没有发过的文(以后肯定会发的只是现在当存稿)没有任何未成年不能看的情节(怕死

记录一下花费

印刷/设计费/封面和彩印/运费/一共20本总计200多均摊下来一本十几块左右(没有算插图约稿的费用)


感谢小冷的无料服务项目,感谢星星妈咪愿意给约稿图的自印授权ww

感谢黑黑妈咪和糖宝妈咪的插图ww(糖宝的图让这个清水本有了一个要被限制级的气质)

超高兴喜欢这对cp,还是自费印了无料,呜呜呜美苏真的很香请大家吃一口,封面也很喜欢,炫耀的给你们看这个约的封面,愿某个瞬间,美苏真的如我造谣这般有除了恨和希望对方去死以外的情感)虽然但是真的很好磕,一款普通路过同人女抹了抹眼泪)


从粉丝和点心了这条的人里随机抽一个人包邮送,下周五开奖,就当是迟来的5000粉福利了,确保自己吃美苏再来谢谢,整本是纯美苏1v1不拆不逆,可能就一篇有少量一点中俄,如果有哪个金主之前找我约了很多美苏的稿也可以来敲我,我给你送一本,送完一圈朋友现在好像没剩多少了)

有人愿意拿自己的无料和我交换也可以!!!呜呜呜有没有人和我换求求了)


忘了补充了,拿到以后要给我拍repo!!!!


评论(132)
热度(725)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