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杂食什么都可能吃一口,不喜欢善用屏蔽和拉黑

【美苏】月亮上爱意永垂不朽

【预警:无脑ooc造谣小情侣】


你给我的情书我留在月亮了,那里没有氧气,我们可以在上面相爱几亿年。

 

我给你的信呢?美听见苏提出的疑问,娇小的苏联人坐在他旁边,把所有他写给美的情书摊开检查,美抿着嘴忍笑,由着他把自己归纳整齐的铁盒子翻的一团糟。

 

听见苏提出的疑问,美单手握拳放在嘴边,掩饰得咳嗽一声,以免被他发现自己在偷笑,“你有什么证据,几百封信呢,你还能记得是哪一封没有了吗?”他是故意的,苏不高兴得瞪他,知道美在故意逗自己。苏非常自信自己的记忆,他不会记错。

 

“是封面上有着加加林的邮票的那个信封,”苏肯定的说,他写信都是精心挑选的信纸信封,连邮票都是他个人的私藏,自然清楚哪个消失了,“你拿它干什么去了?”

 

美在床上挪了挪,挪到苏旁边,把他搂进怀里,苏联人不满的哼了几声,还是任着爱人八爪鱼一样从背后扒过来,“我当然记得那一封,我想想,你用很漂亮的俄语写下,”美靠近他的脖颈,美国人低沉的嗓音念起情书来也蛊人,“别睡了,我为你捧来黎明和两枝玫瑰,银色的露珠下,玫瑰比火还娇艳,你在我心里比黎明璀璨*……”

【*魔改自俄国诗人费特《别睡了》】

 

“够了!”苏脸都烧起来,红的如他写下的诗歌里的玫瑰娇艳,美识趣的闭了嘴,防止他恼羞成怒,“几个月前,你在直播里看见月球,猜猜没有直播的时刻,我去干什么了。”美搂着他时,声音透过相连的胸膛发着颤,“我不高兴猜。”苏不高兴道,他在月球博弈上稍逊一筹,没有比美国人先登上月亮,哪有空在乎美国人消失的时候去干什么去了,“你是绕着月亮插了一圈美国国旗吗?”

 

“这倒不会,”美被他的胡扯逗乐了,笑了半响才继续解释,“我把我们的信带上去了。”

然后美国人在苏震惊的眼神里微笑开口,“月亮上面没有氧气,信不会氧化,爱当然也不会,我们会在月亮上相爱几亿年,人类毁灭了,我们的爱也永垂不朽。”

美国人说永垂不朽时自然又坦然,似乎根本想不到,他们只拥有不到百年。

他迟早有一天失去爱人的时间比拥有爱人的岁月更长久,哪怕他们的爱的纪念在月球上永垂不朽。

评论(10)
热度(50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