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杂食什么都可能吃一口,不喜欢善用屏蔽和拉黑

【美苏】我希望你忘了我,但记得我爱你

预警:没什么意思和含义,仅是我个人造谣的情侣甜饼


【您好,欢迎使用,是否创建最新条目】

{是}

这里是苏维埃,首先,祝你圣诞节快乐,美利坚合众国。

【咳嗽声】

想到我们很久没有这种通信交流了,自从有了可以直接打过去的电话之后。平时你总嘲笑我喜欢用书信交流,我就是很喜欢给你写信,你也很喜欢看,不是吗,我看见你用来收信的小盒子了,有点好奇你以后会不会把它们拿来给我随葬,如果我还能留下尸体的话。

【长久的沉默】

我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你了,好吧我平时是不太想承认这个,毕竟喜欢资本家真的很让人难堪,但你是不一样的。

我。

【继续长久的沉默】

我曾和你说过爱可以持续很多年,但很可惜,我们的相遇满打满算也就不过百年,很短的时光对吧,等千年以后,你也就忘的差不多了,我用墨水写下的字也会褪去色彩,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如果哪天墨水褪了色,看不清了,你就把他们全部都扔掉吧,没什么可惜的,人都是要往前看的。

【很轻的笑】

哦,如果你在场,又要开始和我吵架了,你觉得爱很长久,因为你只是过了三百年不到,我甚至只能占你现在所存在的时间的三分之一,美利坚,时光就是那么残酷,但不会忘记说不定比遗忘还要痛苦。

我的全部生命和时间都有你的存在,想来真是不公平。

【很混乱的争吵声脚步声】

我要走啦,再次,圣诞节快乐,我们也不用争吵到底过哪一天的圣诞节了,我希望你忘了我,但记得我爱你。

我爱你。

 

 

记录者【CCCP】

【音频记录完毕,是否保存?】

{。}

【是否保存?】

{否}

【音频已删除,回收站已经清空,欢迎下次使用】

{圣诞节快乐。}

【苏联的圣诞节不在今天,同志】

{没有苏联了}

【好的,先生,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祝俄罗斯有美好前程}

评论(6)
热度(48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咕 | Powered by LOFTER